空鱼

帮人挂人,一个sb,长篇希望能看完

这是我朋友的事,下面自称我,因为第三人称转述不方便

艾特出来的人名没有糊,希望各位不要去骚扰

我在一个配音群里,负责写社作的台词并组织社作,软件是配音秀,今天要决定明天的主题于是把主题风格全部发在了群里,如图

我决定通过投票方式决定,没几个人选,但最后未来风票最多,就选了未来风。语聊房间和群里都没什么意见了我就开始写台词。因为未来风不怎么擅长就去群里征集,有人发了一句之后一个人跳出来说台词读的软绵绵的就算再机械化也没用
我承认他说的其实有道理吧,但是他说“我预感你们这个主题会全垮”

都还没开始呢你就说会垮?“我”说感觉群里的人也不是什么菜

然后因为“我”习惯于混圈的时候换一个人设怕某些人要求不一样什么的,这个群里用的比较乖乖女才女的人设,就很恭敬的说“您请,您继续【递笔

这里的您真的不是引战而是恭敬

他就balabalabala一堆没用重复的话然后说“算了,我就等着看你们的成品”

我恭恭敬敬的问“那现代风应该是怎么样的”

他就说“你眼瞎?”

我也看了聊天记录,确实没说,他却说他说了

然后就说“要什么,星球大战?电影看多了吧?”

“我”还专门给他说了主题是大范围的未来风不仅限于机械

后来“我”被气走了去导演其他的作品,回来一看他骂“我”是sb,我也不说什么了,过了两小时“我”都没消气

以下附上所有聊天记录,红色圈出来的是我认为有引战迷惑人行为的言论以及我朋友的解释和恭敬(这里的您确实是恭敬,她有这习惯)除此之外一个字没动一个字没糊

二编:她让我带一句话:qyg的人或者正主看到了尽管说尽管告尽管反挂,大不了退社团退群开小号重新开始,皮多的是,开小号换暴躁人设去挑刺都可以。反正这里是所有未删减未p图的聊天记录,事实是什么相信大家都看得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