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鱼

占tag致歉,光遇寻人

1月2号下午一两点的样子,云野,找一只菇和一个侍女头。我开始是全套萌新装点了菇(雪花斗鹿角棉裤秋千,下面这样)和斗笠
后来我换成了黑金黑脸搓澡巾圣诞桌卡,点了侍女头,侍女头(圣诞红棉黑脸吉他,似乎是棉裤)十分激动想加我,叫墨西哥肉卷,还想拉我明日方舟,当时正在尝试在百度下,如下图

后来侍女头串了我又串了又串回去了,已知菇在和一龙骨争卡,我一脸懵逼,又知龙骨串了我和菇一直在为叠桌子而努力。又已知这个云野bug很多,菇每次叠了桌子一坐上去其他人视角他就在地里,(当时斗笠兄换了雪花斗又换成了全套万圣巫师)后来转移阵地到遇境,顺带一提现场还有一个黄斗马尾后来换成了翘菇,到遇境好不容易叠好桌子坐下来,我卡退了(当时斗笠兄又换回去了,雪花斗)

求:这个十分想加我的侍女头和这个一同经历过bug云野的雪花菇

顺带一提,我卡退之前看见斗笠兄的最后一句话是“有缘,没串”

评论

热度(5)